钮祜禄氏嘉嘉

vb同名,是本人哦~

军绿色军装,金属勋章挂在领口,代表至高地位的全星肩章平整地铺在哥哥宽阔的肩膀上。微长的刘海压在锋利狭长的眉眼上,冷冽玩味,薄唇不点而赤。今天是马将军结婚的大喜之日,按照习俗接亲的时候要通过新娘子娘家人的重重考验以表忠心才能把从小娇宠长大的新娘子接走。

这不,马将军的婚车刚停在新娘子家门口就吃了一个闭门羹。陪着来接亲的下属面面相觑。

怎么办?

叫门?不开。

给红包?未来丈母娘说她又不是卖女儿。

直接拆门?不不不,那可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

下属们都看着大门上红色的福字束手无策,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大家的主心骨。

马嘉祺稍稍思量了一下,把手里的卡布奇诺交到下属手里,慢条斯理地整了整袖口,抬眸看向墙壁上的水管,微微助跑,踩着水管快速灵活地爬到了楼上,像一只身手矫健的猎豹。

马嘉祺爬到你的窗口,熟练地拉开你的窗户爬了进去,从衣柜里找到鞋子给你穿上,公主抱着你站在二楼窗口,看着楼下,嘴边挂着胜利者的微笑。

楼下的下属起哄说着马将军就是厉害,岳母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小子身体素质不错,肯定能保护好我的宝贝闺女。

但是一旁的岳父脸色臭的很,臭小子,这条路看来是没少走吧。

评论(4)

热度(700)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